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520 ♥

hey ~ 520 ♥

考卷都派回來了
有進步 但還是紅字的 難看:P

放學後 Hubby载我回家冲凉
之後才去载跩愛人去做工
那場雨 弄到跩愛人很大胆的笑我們兩夫妻
全身湿掉 變了落湯鸡

shiiit ...

然後打包東西后又去MCD 打包汉堡 XD
其實不是我們吃的 是打包給我家人哒

之後才放跩愛人去100yen

就快快拿食物趕回家
半途中 沒有下雨的
yerr ~~~~~~~~~

然後就快快回Hubby家
就趕去Mines 先医饱肚子 再去修理電話
結果我們的電話也變成情侣手機了 男生用粉红色应該不會好笑吧 =D

4點就回家嚕

回家對着電腦 T^T
卡通版头文字D 他的最愛 可是不适合我看囖

然後6點被他拉出去兜風
我們带乖牌出門 剛好有遇到polis
幸好我們有戴乖牌

晚上又和李妈咪還有Hubby去他們的新家
因為要幫租客 处理一些小case
那邊的环境 真的很OMG ~
幸好Hubby不是住那邊的囖
黑人 還有一大堆的中国妹

快快弄完快快走人呃
geli ~ geli


昨晚吵架嚕
算了吧 ! 過去就過去了
或許是我孩子气
對唔住 !


520237 ♥


下個月很多jimuii 生日
我很穷啊 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