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胃口大量增加 ♥






天气啊 ~

一下熱轰轰 一下涼涼的




你們要顾自已的身体噢 ... 重點是喝多點水

别讓自已病了



--- 跳 ---





我啊 ~~~



煩惱堆滿山 、卻說不出口

到底為什麼 ???






而且上個星期起胃口變得大量
但是我沒放弃運動


綁起我那厚厚的頭髮

流汗就不會變成嚇死人的癫婆了 =D




白费心机的 運動完了又吃
我的腸 你可不可以忍不吃

我真的很辛苦了囖



校裙去窄少少 我都會瘋掉



K ~~~ 加油啊 ! 姚小姐♥





Exam 真讓人頭痛啊 =3=





昨晚去Hubby老板新開張那里

吃免费lok lok






我們幾個人 一下就饱了
八百块的lok lok 食物 卻沒兩下就被扫光光

吃饱就去一邊吹吹水
十點走人 之後去yamcha
話题 ... 還是一樣爆性





--- 完畢 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