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Part 1

寿星女 : ANNIE LIEW




八點半出發


拖到來九點了 ==


然後到annie家過后











8poh抓我陪她玩UNO ><






很久沒來這個 有點不記得





吃吃吃 聊聊聊


很多相机一直在偷拍





什麼樣子都走完出來嚇人







滿多食物的








少不了礼物 =]





這個蛋糕很贵




RM170






除了賣相 里面的味道怪怪

忽略掉我的樣子 不遠处就會看到我和八婆





其實那天有烟花看





我們不是在做8poh













11點後Hubby就來载我返歸





OMG 肥惨我了





開學校裙不知道宰得下麼 T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