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煩惱 ♥

很嘮叨的一篇 用心看嚕



最近都很懒更新我的地盘

最近我也變黑了 ='[


原本昨晚想更新了的囖

原諒我半途中 跑去Pasar malam =]


先從那說起 就

星期五那天



放學後 Hubby载我和Hubby妹妹回家

先放妹妹回家 之後带埋他家的表妹去我家 =]


他表妹sibeh cute !
Hubby真的比不上她囖 說真真的

相差幾十歲的大人竟然比不過幾歲的表妹

Hubby看到狗狗卻不知跑到幾遠去 ==’‘




我家的瓜看到她很兴奋的感觉很Q的表妹

我們要走的时候她卻第一時間和狗狗說 byebye ==‘’

還摸摸它幾下 好像舍不得這樣 :)




之後我們就回Hubby家去

當天的目的是要整理 carcar 還有房間

很累很累很累

女人真惨 家务都是女人在做

我變了Hubby的女佣了 @@“

整理房間後 就去洗car car


然后留在Hubby家吃饭

晚上就返歸嚕 ~~~





-- SKIP --






拜六礼拜的生活一樣不變

躲在房間煲‘only u’

直到Hubby放工 才有得出

yamcha 是他們的生活的一部分







---- 完畢 ----






lens lens lens

其實不會等很久啦

5天左右 終於拿到手了



個人蛮喜歡 盒子也很精美 代言人 也很美

有兴趣者 可以到這個户口看看 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profile.php?id=100001881943948




=]



金錢問题

學业問题


都是我在的煩惱的



加上母亲節快到了

@@

我需要錢錢錢 T^T








這個星期如果SKIP掉28號那該有多好 =[

這星期我要充實哈 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