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我的日記 ♥






fuiiyoooo ~ 5月1日

時間真的不快不慢


我等了這天很久 可是現在一點都不期待了

因為Hubby明天假期

又可以黏着他 =P


剛返dou屋 不能睡觉沒事做所以上來嚕


今天去阿姨家吃晚餐

呼呼 ~ 我又吃饭嚕 :)


吃饱後 我发觉我長大了變得很自動

其實是好事來的 =]



幫阿姨洗碗 以前的我吃饱就逃

是不是很 ' 唔上醒 '



十二點 等到我快入睡了

Hubby才來載 在妈咪回家後


我們到Pitstop yamcha
Order drink


兩點返屋企

折磨我 不能入眠 不能發美夢


T^T


I love DOMO

你們發觉了麼 ? =目



完畢O.o

没有评论: